POPunicorn兽兽

I‘m here to give you rainbow,love and glitter AO3/随缘居同名

【玩梗】一些个劳伦斯的心路历程

首先我不是男铜,我对帅哥哥确实没有什么幻想,毕竟我不是男铜。但是该说不说的,汉密尔顿真的腿长颜好气场强(就是有点矮),我真的不是男铜,有一说一,确实很好看。我也确实说不喜欢男人,因为这个小哥哥确实是挺帅的,我就不是男铜。但是怎么说,一看到汉密尔顿,心里就痒痒的,类似一种原始冲动,就像看到小说里看到多年未见的老友的重逢,一段崭新情缘的开端一样,激发人向美向善最淳朴的一面。就像登上蓝山山峰,目睹潮汐那般自然,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就是一种朦胧的感觉,像伟大的革 命友谊一样,令人憧憬。要是能和我牵个手亲个嘴睡个觉就更好了,毕竟我不是男铜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