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nicorn兽兽

I‘m here to give you rainbow,love and glitter AO3/随缘居同名

【美史雷文】一只英国小猪的献身 English Bacon

简介:

Major André变成猪想要逃跑,被Ham逮住了,烤啦。大陆军吃了一顿烤乳猪,一边企图探讨André该怎么审。

起因是我的宝贝给我看了一篇受变成猪,被攻们吃掉的雷文。我大受震撼,于是有了这个东西。为了您的身心健康,最好别看,如果要看,就看个乐子吧,别带脑子,另外写了这种东西我真的很抱歉!

Let's go...


***

汉密尔顿啃了口排骨:“嚯,好香!” 猪肉的皮烤得金黄酥脆,肉香四溢。一口咬下去,融化的脂肪跟肉丝缠绕着,令人食指大动。

拉法叶突然探出头来:“好哇,你们偷吃也不告诉我。”

汉米见是他,也放下了警惕。哼了一声:“我以为法国人不吃猪肉的。”

拉法叶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,割下一块猪背肉:“谁说不吃,五花肉加点酸菜和卷心菜煲,可香了。改天让我媳妇做给你吃。”

汉米招呼他过来吃肉,打断了即将到来的关于侯爵夫人的长篇大论。没想到拉法叶一边吃一边说开了,说到自己写给家里的信可能葬身大海,或是落到英国人的手里,不由得悲从中来,抹起了眼泪。汉米都不知道该不该安慰几句。

拉法叶说到劲头上,吃得更是热泪盈眶,不由得感叹道:“真是好吃!”

汉米这才意识到是肉太好吃了,给法国人感动哭了。当然也有可能是炉火熏了眼睛。毕竟汉米长了个心眼,坐在背风的地方。

劳伦斯恰巧路过,笑着说:“吃什么呢,这么香?哟,汉米给我留点猪腰子,手撕了蘸盐吃。”

汉米把腰子递给他,说道:“你也该补补了。“劳伦斯闻言瞪了他一眼。

拉法叶啃完了手里的肉,嘴上手上都油乎乎的。看着猪肘子两眼冒了光,于是去割。汉米拍了拍他的手,骂道:“给咱爹留点!“

拉法叶哭咧咧地哀求道:“哥,我还长身体啊!“

“猪是我收拾的,肉也是我烤的,我说肘子给谁就给谁。”汉米说着,用荷叶包起肘子,警告地瞪了拉法叶一眼。

劳伦斯慢条斯理地吃着他的猪腰子。拉法叶看他吃得怪费劲,就把小刀递过去。劳伦斯摆了摆手,故弄玄虚地看着他:“不能用刀割,猪腰子蘸了铁腥气去不掉,就不能吃了。”拉法叶嘀嘀咕咕道:“穷讲究,谁说不能吃,给我我就吃。”

劳伦斯打开小布包,从里面拿了些盐撒在猪肉上。帮汉米又转了转烤肉,奇道:这是哪里来的猪?

“熟了,”汉米捅了捅猪肉,舔了舔手指,“可能隔壁农场跑出来的吧。一会儿就要有人来捉了,咱们给他吃干净了,免得落个人赃俱获。”众人全都拍手叫好。

“猪头拿去给弟兄们解解馋,这些好部位留一些,麦克亨利他们还没吃呢,”汉米娴熟地将烤肉分成小份。拉法叶看得啧啧称奇。

“干脆也切一份小的猪头肉,给andré送去吧。这地方离他的牢房挺近的,估计都闻到味了。”汉米指着一个小包。劳伦斯翻了个白眼,用指头捏了一块烤腩肉:“给他干嘛。”

“这叫人道主义关怀!”汉米去抢,劳伦斯早都把那块塞进嘴里了,“哪能只准你吃啊。”

“英国鬼子凭什么有肉吃?” 劳伦斯气得拿树枝捅了捅炉火。一阵炉灰飞腾起来,扑了拉法叶一脸,“你没看他们是怎么对待俘虏的。”劳伦斯说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汉密尔顿赶紧塞了一块肉到他的嘴里。

“andré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日后必定是栋梁之才。咱们把他招安了岂不好,何必取他性命。”

“内森·黑尔先生的命难道就不值钱了?你们净向着那个英国特务,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。”劳伦斯恶狠狠地啃了一口手中的烤排骨,好像那是敌人的肉一般。

这时,只听见外面一阵疾走声。树丛后面闪出一个人影,是米德。米德看见他们三个人蹲在这里,坑里的烤猪滋滋冒油,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们几个还在这里傻吃!” 见三人面面相觑,米德心中来气:“andré跑啦!” 三人的神色凝重起来,都停下了咀嚼。

拉法叶站起来抹了抹嘴:“米德你带路。” 汉米也站了起来满脸的严肃,但是还是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坑里的烤猪。一个眼神,劳伦斯心领神会。庄重地冲他点了点头:“你们只管去就是,这里由我来照顾。” 汉米握住劳伦斯的手,郑重地捏了捏:“火别太大,记得翻面。”

“别忘了这个,” 劳伦斯把荷叶包递给汉米,“总司令的肘子。” 汉米接过包裹,戴上帽子,说了句保重。几人的身影一闪,便融合进了树丛当中。


The End.


好了,我保证今后我一定写正常的文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