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nicorn兽兽

I‘m here to give you rainbow,love and glitter AO3/随缘居同名

十八世纪历史向复刻鞋子开箱








American Duchess是我在为写论文(当我IB还在学历史的时候hhh)做考据时,无意间发现的精准复刻历史向鞋子的网店。








首先,就算不买东西,逛这家店也是其乐无穷。有巴洛克式缎面小高跟,维多利亚式纽扣靴等等。店主小姐姐是喜欢做历史向裙子的裁缝,她的blog也是值得一看的。








十八世纪这款皮鞋,女鞋的款式叫Schuyler;男鞋的款式嘛,你们也应该猜到了— 自然是叫Hamilton的。我正好在寻找一款 不容易撞款的乐福鞋。 这自然就变成了我黑五的唯一收获。








最终挑选了Buling buling 的鞋扣是归功于我享受引人注目的糟糕习惯。鞋扣的款式和场合也有关系,那我就假装每天都是舞会啦。








AD店里的鞋扣也都是复刻的,不过也许去二手市场淘一淘也是种更有趣味的选择。








毕竟是精确复古,所以鞋底是真皮底,鞋扣也是要自己动手上的。在research+调整好鞋扣后,不得不说,一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油然而生。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